艺考课程

ART EXAMINATION CURRICULUM

学校

广泛的合作关系,菁英轶程与各大高校及媒体有密切的合作关系,方便学生实践与学习考试,我们将一如既往坚持艺术点亮人生的办学方针,服务学生,铸就学生的艺术人生梦想!

教师

高水平的艺术师资队伍,集训期间的文化课辅导,让艺术考生真正的做到艺术课文化课双保障,完善先进的教学设备,录音棚、电影院、形体室等各专业学习、练习、测试模拟真实的考试场景。

学生

准确的考生考学定位,学生入学有考试,通过考试录取分专业安排上课。并在高考前给学生做好定位规划,帮助其更好的选择学校,增加录取率。

菁英轶程教育学校:以艺术高考培训为主要培训项目的培训中心,学校秉承“让每个学生享受最好的教育”为办学宗旨,“让学生提高成绩考取理想的大学”为办学方针。引进优秀教育资源,严谨治校,使每个学生有一个美好的人生前景是我们的心愿。

资讯中心

NEWS AND INFORMATION